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安徽 - 蚌埠

报名入口

2019年蚌埠市老年康复医院招聘财会人员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6
1329902215@qq.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市老年康复医院委托蚌埠首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并派遣财务人员到市老年康复医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女性、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类专业毕业,1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对金蝶等财务系统有实际操作经验。


  4、身体健康。


  二、招聘程序及方式


  1、网上报名


  《报名表》(附后,需自行下载)投送至邮箱:1329902215@qq.com,


  简历投送截止日期:2019年9月10日17:00时


  2、应聘复审


  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复审,根据复审结果,由蚌埠首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确定派遣人员。


  3、体检


  确定的派遣人员需进行体检,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施,费用自理。


  4、聘用、试用、考核


  体检合格者由蚌埠首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市老年康复医院工作。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为2个月。


  三、相关待遇


  1、工资每月(专科2000元、本科2200),绩效工资每月300元;


  2、按照人社部门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蚌埠首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9月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