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安徽 - 铜陵

报名入口

2020年铜陵市财政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3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工作需要,市财政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见附件)


  三、招聘人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敬业爱岗,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情操;


  2、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6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


  4、有一定的文字水平,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


  5、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方式实行笔试、面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tl.gov.cn)和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tl.gov.cn/)上发布公告。后续相关招考事项请及时登陆市财政局网站、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查阅。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登陆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


  http://www.tlslyzx.com)注册报名。注册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信息并提交所需的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有关材料及《铜陵市财政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及《铜陵市利业中心关于铜陵市应急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至10日。


  3、报名咨询电话:0562-2122036,联系人:汪女士。


  4、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按相应比例核减岗位数。应聘人员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及时登陆网站打印准考证。


  5、报名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信息错误或不符合条件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理论知识


  (四)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从事本岗位工作应具有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进入面试人员与招聘岗位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入围人员遇末名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不得低于75分,否则不予录取。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1、人选确定: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6:4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员,遇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


  2、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察:体检合格后进行组织考察。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根据拟聘用的职位要求,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等形式,全面考察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能力素质、工作学习表现等情况。如出现应聘人体检、考察不合格情况,则按总成绩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如出现总分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顺序由高到低确定。


  (六)公示与聘用


  1、公示:考察结束,对拟聘用的人员在市财政局网站和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聘用: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待遇按《铜陵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铜编办[2013]33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五、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市财政局人事科0562-2129045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562-2129064


  六、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委托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组织实施。

铜陵市财政局招聘岗位q.docx

铜陵市利业中心关于铜陵市应急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w.docx

铜陵市财政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w.doc

  2020年6月2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