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报名入口

2019年江苏省考报名,4948个岗位等你来报

发布时间:2019-01-24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江苏省考报名进行中,本次招考,江苏省13个地市、省直机关、监狱戒毒系统共提供4948个岗位,计划招录6507人。

其中,省级机关135人、设区市级机关454人、县(市、区)机关3109人、乡镇(街道)机关2452人、省以下垂直管理机构357人等等;以上招聘公告、职位表、报考指南、考试大纲等信息,本站已发布,考生可收藏本站,进行查询。

13个地市招录人数,苏州居首

无论是岗位数量还是招录人数,苏州据全省之首,招录640人;排名第二的是南通625人,徐州597人;人数最少的地市是常州,招录177人。考生在报名前,一定要仔细了解各地市、各职位报考要求,切勿盲目报考。

部分岗位高中(中专)也能报考

据统计,2019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对于学历方面的要求,大多以本科及以上为主,涉及岗位4303个,招录5671人;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岗位有49个,招录58人;要求高中(中专)及以上的岗位有44个,招录53人,仅限在本县(市、区)辖区内的村(社区)工作满五年、任现职两年以上且工作表现优秀的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主任报考。

昨日9点正式报名,至28日结束

根据招考安排,2019年江苏省考报名时间为1月22日9点至28日16点,报名完成后,关注资格初审审核状态,一旦通过审核,并在1月31日16点前在报名系统里完成缴纳笔试考务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9点至22日24点,笔试安排在3月23日举行,主要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笔试地点在各报考地市。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还需加试《公安专业科目考试》,笔试时间为3月24日上午9点至11点;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在南京、无锡、淮安、泰州设置考点。

最后,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考生,报名前请根据自身的条件,从专业,学历,工作经历等各个方面对岗位进行合理筛选,找到符合自己的岗位报考。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