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报名入口

2019年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招聘编制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5
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
邮件报名
sangdan@safea.gov.cn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010-58882446

科学技术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为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有:承担国外人才开发与科技创新理论、战略、政策和发展状况等研究工作;承担国外人才智库和引进国外智力理论成果推广网络建设工作;承担国家国外人才资源总库建设、运行、维护、开发等工作;承担为引进国外智力工作提供资源、平台等支撑服务工作;负责引进国外智力专业媒体编辑出版工作,承担部机关委托的对外宣传工作;承办引进国外智力和科技交流专业会议和重要活动;承担为外籍人才提供测评、咨询、推介、信息、培训等服务工作;受委托管理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承办部党组、部领导交办及相关司局委托的其他事项。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及工作需要,科学技术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此次招聘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相关人员均可报考。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职位

  发行编务岗:1人

  (一)岗位要求:

  1.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2.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三年以上期刊发行经验;

  4.具有新媒体编辑、运维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承担的主要工作:

  1.担任《国际人才交流》《专家工作通讯》杂志发行工作;

  2.承担《国际人才交流》杂志网站、公众号的运维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

  报名邮箱:sangdan@safea.gov.cn;

  咨询电话:010-58882446;

  应聘人员须提交个人身份(包括身份证复印件)、联系地址与电话、个人学历、简历等基本信息;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笔试

  用人单位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笔试人员名单预计于2020年1月初在科技部网站发布,用人单位将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等形式通知进入笔试名单的应聘人员,应聘人员需回复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确认参加笔试。笔试预计于2020年1月举行,笔试科目为根据工作需要进行的能力测试,不指定任何形式参考资料。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原则上按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5的,经用人单位研究决定是否按照实际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参加面试。面试预计于2020年1月举行,具体安排将在科技部网站发布,并由用人单位通知参加人选。

  (四)体检、公示和录用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用人单位按照1:1的比例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并组织体检。如有体检不合格等情况,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或放弃该岗位招聘。

  拟录用人选在科技部官网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照编制外身份管理。

  对于此次招聘工作,如有相关问题,请与科学技术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联系咨询。

  欢迎报考!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