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 门头沟区

报名入口

2019北京门头沟区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公共科目统一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7 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综合类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现对全区2019年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公共科目考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报考范围及资格条件

1、报考范围

全区党政群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规范管理事业单位和区属其他事业单位中的工作人员。

2、资格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3)报考副科级领导职务,应任科员(职员)职务2年及以上(不含试用期或见习期);报考正科级领导职务,应任副科级职务1年及以上(事业单位应任副科级职务2年及以上),任职时间截止2019年9月30日;同时满足试用期满的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017年度公共科目统一考试成绩待2019年度公共科目考试成绩公布之日废止。

二、报考程序

1、发布公告。2019年9月6日,在门头沟区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发布公告。各单位要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动员。

2、组织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可登录“门头沟区科级干部公共科目统一考试报名系统”在9月9日至9月18日进行报名。报名后打印报名表交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报名系统网址:http://ggkmks.bjmtgrc.com。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报名人员所在单位负责。依据公布的资格条件,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于9月20日完成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核,机关单位报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事业单位(含规范管理事业单位)报区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4、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者,须于2019年10月8日-12日期间登录“科级公共科目统一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5、公共科目考试安排

(1)公共科目考试时间:

2019年10月13日 上午9:00-11:30

(2)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3)考试满分100分。其中,客观题部分分值占30分,内容涵盖综合知识、时政和管理素质等;主观题部分分值占70分,主要考察科级干部必备的管理能力。

6、成绩公布

公共科目考试结束后,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根据报考人数和考试成绩确定合格分数线。考生可在规定时间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成绩,打印成绩单。公共科目考试成绩作为各单位选拔任用干部的依据。

咨询电话:69821377 公务员管理科

69843949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6日

文章来源:http://www.bjmtg.gov.cn/bjmtg/zwxx/zwgg/201909/1034355.shtml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