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重庆

报名入口

关于征订《重庆市人事人才政策法规文件选编(2002—2005)》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4

各区县(自治县)人事局,市级各部门人事(干部)处,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人事部门:
    根据“执政为民、服务发展”学习整改活动的安排,应广大人事部门和人事干部的要求,为适应我市人事系统“五五”普法和“三基一化”建设的需要,我们组织编印了《重庆市人事人才政策法规文件选编(2002—2005)》(以下简称《选编》),现将征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编》内容
    《选编》收录汇总了2002年至2005年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以及市人事局印发实施的人事人才政策法规文件312件,包括公务员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职称改革)、人才流动开发、教育培训、人事制度改革、军队转业干部安置、人事争议仲裁与人事法制建设、人事考试等内容,是人事部门和人事干部学习了解、掌握运用人事人才政策法规的重要工具,是人事部门“三基一化”建设的基础性资料。
    《选编》(分上、中、下三册)每套定价90元。
    二、征订办法
    1、各区县(自治县)人事局负责本地区所属机关、街(镇)和企事业单位的征订、费用收缴及书籍领取、发放工作。
    2、市级部门负责本系统所属单位的征订、费用收缴及书籍领取、发放工作。
    3、中央驻渝单位和无主管部门单位(个人)可直接与市人事局政策法规处联系征订、缴费及书籍领取等事宜。
    三、相关要求
    1、各区县(自治县)人事局要高度重视《选编》征订工作,将其作为“五五”普法和人事部门“三基一化”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组织本区县(自治县)相关单位积极征订。原则上,要确保各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要征订一套。
    2、市级各部门人事(干部)处要抓好本系统所属单位的征订工作,原则上要确保各单位人事(干部)处(科)要征订一套。
    3、请各征订单位(人员)于2007年11月16日之前将确定的征订数量告知市人事局政策法规处。12月上旬到市人事局政策法规处缴费领书。
    联系人:朱厚宏  彭 璐
    电话(传真):89077225
    地  址:渝北区新牌坊一路1号(邮编:401147)
 
    附件:订单回执.doc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