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重庆

报名入口

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招聘非在编护士2人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11
2019年9月5日至9月8日
现场报名
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人事科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023-61589702(人事科)、023-61589707(护理部),监督电话为023-61589787(纪检监察室)

为了满足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护士2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报名基本条件


  (一)妇产科护士1名。要求30周岁(含)及以下;取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或护理学专业毕业。


  (二)永川分院护士1名。要求25周岁(含)及以下,取得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护理或护理学专业毕业。


  (三)要求取得护士执业资格;性格开朗随和,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出色的沟通技巧;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具有爱岗敬业精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具有“三甲”医院1年及以上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5日至9月8日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非编护士报名登记表


  1.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简章》要求的招聘条件,满足相应条件才能在网上或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需提交个人简历并填写《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非编护士报名表》,报考人员须准确填报各项报名登记信息,特别是个人联系方式,发送至人事科公用邮箱rsk61589702@163.com。


  3.现场报名地点在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人事科,报名时需备齐下列证件和资料: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一寸免冠彩照1张(不限底色),“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证明。


  三、考试及考核


  考核方式包括笔试、操作考试、试岗、面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9月9日(周一)上午9:00-11:00,地点在医院门诊五楼阶梯教室。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本次招聘岗位1:3的比例进入操作考试。


  2.操作考试。满分100分,操作考试成绩当场公布。考试时间为9月17日(周二)上午8:30-11:30,地点在医院门诊四楼示教室。


  3.面试。采取非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为9月17日(周二)下午15:00至16:00,地点在医院住院大楼一楼示教室。


  4.试岗。由护理部组织参考人员到用人科室试岗并进行考核,满分为100分。时间为9月18日(周三)至20日(周五)。试岗考核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素养、医德医风、综合素质等。


  5.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20%﹢操作考试成绩×20%+面试成绩×30%+试岗成绩×30%。


  四、体检、考察及公示


  1.体检人员按照拟聘用人员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名单。


  2.体检时间:2019年9月23日(周一)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医院非在编人员入职体检项目,体检合格方可聘用。


  4.有关本次招聘公告、考试成绩、面试、试岗、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信息请登录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官网进行查询。拟聘人员名单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考试考核总成绩等。


  五、聘用及工资福利待遇


  1.聘用: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根据医院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签订《非在编聘用人员劳务用工协议书》,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


  2.聘用后按照医院非在编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享受医院非在编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六、纪律要求


  此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院纪委对整个过程进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现象,若有违反规定行为,一经查实,一律严肃处理,对参考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七、其他事项


  1.考生在招聘期间须保持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全天候畅通,如因考生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由考生承担;同时要遵守笔试、操作考试、面试、试岗的时限要求,未按时参加相关考试考核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2.本次招聘工作中涉及有关问题,咨询电话为:023-61589702(人事科)、023-61589707(护理部),监督电话为023-61589787(纪检监察室)。


  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


  2019年9月5日

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非编护士报名登记表.doc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