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福建 - 南平

报名入口

2020年南平市产品质量检验所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南平市产品质量检验所成立于1984年4月8日,隶属于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本单位决定面向市场公开招聘员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检验技术和抽样人员4人。


  2、岗位要求:男性,35周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食品相关专业或化学相关专业(包括化学,应用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分析技术等),主要从事化验室检验检测工作及外出抽样工作。如有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二、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招聘方法


  委托南平市人才市场发布招聘信息进行招聘。


  (二)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2、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的予以聘用,对不称职、不胜任、不符合的人员予以解聘。


  3、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合同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待遇参照南平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工资参考标准。全日制专科2100元/月,全日制本科学历2200元/月,年终发放绩效奖励。应聘人员一旦签约均享受五险一金缴交待遇;食宿需自理;并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工会各项福利。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即日起至2020年7月7日


  2、报名方式:


  投递个人简历信息,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并以“应聘人员登记表+应聘职位名称+个人姓名”的统一格式命名,发送至本单位邮箱:fj_npzjs@163.com


  3、现场资质审核


  本单位将根据简历信息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料审核、面试和考核,现场审核地址为南平市延平区文体路203号。一经录用,即按国家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现场资料审核需带材料:应聘人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南平市产品质量检验所所有。

应聘人员登记表m.xls

  

  南平市产品质量检验所


  2020年6月8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