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海南 - 儋州

报名入口

2017年儋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开考核招聘政府雇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7
2017年11月14日
邮件报名
18608912085@163.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2017年儋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开考核招聘政府雇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经初审,符合招考条件的人数较少。为广泛吸收专业人才,经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学历要求不变,其他条件不变的基础上,放宽招聘政府雇员专业要求。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政府雇员专业要求放宽为:金融学、投资学、保险学、财政学、信用管理、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统计学、税务、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管理学(以《2017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和国家教育部相关机构认证的专业为准)。
  二、延长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21日;
  三、报名地点:现场报名请携带报名材料到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五楼508号房,网络报名请将报名材料影印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8608912085@163.com,并电话确认(邮件名为考生姓名)。  
    特此公告


  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13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