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海南 - 三亚

报名入口

2019海南三亚市政府雇员人才储备库招聘计算机上机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7
农、林、牧、渔业

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关于政府雇员人才储备库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公示期已经结束,现将上机考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考试内容和方式: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采用计算机无纸化考试方式进行。

二.考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为有序组织考生上机考试,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分批次进行考试。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自己的批次及所在考场或候考场,按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长均为90分钟)

第一批次:

考试时间8:30-10:00;进入考场时间8:00-8:30。

第二批次:

考试时间10:30-12:00;进入候考场时间9:30-10:00。

三.考试地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三亚市育才路1号,院内6栋电子信息楼)

注:考生请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正门进入考场,注意路标,按照路标指示到达考点。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候考场),逾期不准进入考场(候考场),并取消考试资格。

2.第二批次考生需进入候考场进行备考,具体候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候考场安排进入候考场,若逾期不能按时进入候考场,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除了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黑色水性笔等考试用品外,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候考场),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在考试规定时间内不得提前交卷,考生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五.准考证下载及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下载。请考生登录三亚惠民人力资源网(http://huiminhr.cn/),进入“在线报名系统”登陆个人账号,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如考生进入考场时,考生个人信息填写不准确或粘贴的照片不是考生本人,则取消考生的考试资格。且因考生填写错误信息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或虽参加考试但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导致无成绩的其后果均由考生自己承担。

特别提示: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如二代居民身份证丢失,可出具盖有相关部门公章的临时身份证明,如有特殊情况,可报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具体情况处理。

咨询电话:0898-88693332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5:00-18:00)

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1日

原标题: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关于政府雇员人才储备库招聘计算机上机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huiminhr.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63&id=797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