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河北 - 石家庄

报名入口

2020年石家庄市元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体制内自收自支事业人员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9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元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面向体制内自收自支事业人员公开选聘2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公开考试、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单位


  统计局10人


  审计局10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各种办公软件。


  2.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类、计算机类、统计类及审计类优先。


  3本人或配偶为元氏县户籍;.


  4.退伍人员优先。


  5.报名人员须在报名表中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组织


  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进行。招聘流程如下:


  (一)发布公告


  2020年06月08日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只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单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形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6月09日9:00至2020年6月13日18:00。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初审:


  (四)1.关注“元氏人社”微信公众号,登陆注册报名网址http://zp.hebrpo.com/按网上提示进行报名,规范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电子照片要求: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格式),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2.资格初审。审核员一般24小时内完成初审,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反馈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可根据提示的原因,修改填报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填报信息将不能再修改,初审合格者进行网上缴费环节。


  3.考生务必牢记报名、资格复审、准考证打印、笔试、面试、成绩查询等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视为自动放弃。


  要求填报信息准确、完整,保证填写信息真实性,如有谎报或隐瞒一经核实后果自行承担。


  (四)缴费


  报名审核通过后,登陆报名网站扫描微信二维码缴纳考试费100元,并在缴费界面备注考生姓名(与身份证相符),如无备注姓名者视为缴费无效,无法参加笔试!


  缴费时间:2020年6月13日8:00至6月14日17:30。


  缴费成功后于2020年06月14日至2020年06月15日在报名网站下载《笔试准考证》。


  (五)笔试


  笔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90分钟,题型为客观题,以行政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及与岗位相关等内容为主,重点考察考生适应岗位的基础知识和综合能力。笔试成绩在考后2个工作日内发布,请报考人员登录报考网站查询。


  (六)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以报名网站发布公告为准。由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或本人及配偶结婚证、户口本)、一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4张(背面签名)、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等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所有到现场确认资格人员均需签订书面《承诺书》,若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中途放弃的考生,取消其报考资格,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依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按照不低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笔试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


  (七)面试


  《面试通知单》网上打印时间以报名网站发布公告为准。


  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以《面试通知单》为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低于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用。面试结束后3日内在“元氏人社”微信公众号公布面试成绩。


  (八)综合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结束后可通过报名网站查询综合成绩。按照岗位分别计算综合成绩并排序。综合成绩=笔试×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较高者优先。


  (九)体检


  根据成绩排名依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及有关岗位要求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十)公示结果


  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体检,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示7天。


  五、合同及待遇


  1、合同:被招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


  2、薪资:工资2500元/月(含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


  3、社会保险:按企业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对于社会上组织的辅导班或培训班,均与本次招聘无关,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二)请考生在报名填报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或递补的,后果自负。


  (三)本公告由元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311-6810868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缴费二维码s.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