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黑龙江

报名入口

2020年黑龙江牡丹江市招聘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5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充实基层工会工作力量,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队伍,解决基层工会有人做事、有能力办事的问题,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活力,牡丹江市总工会根据《黑龙江省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管理办法》(试行)和《牡丹江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管理办法》(试行),经牡丹江市总工会研究决定面向牡丹江市招聘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此次招聘对象为参加牡丹江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但未进入面试程序的人员,可直接申报牡丹江市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岗位,按照牡丹江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成绩高低依次录取。


  二、报名要求


  此次招聘人员为参加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后未进入面试程序的人员。按照市、(县、乡)二级笔试成绩总排名从高到低(不分专业、岗位)录取进入面试程序。


  三、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工会工作;


  (二)掌握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知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


  (三)年龄35(含)周岁以下(时限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


  (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牡丹江市(含外县)常住户口或居住证;


  (五)无刑事犯罪记录,无失信记录,无治安处罚记录等(以上需本人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和中国人民银行开具证明);


  (六)根据岗位需要确定的其他条件;


  (七)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参加过邪教组织被公安机关记录的;


  4.因违规违纪被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者岗位开除、辞退、解聘未满5年的;


  5.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


  四、工作岗位


  东安区总工会1名


  西安区总工会3名


  阳明区总工会1名


  爱民区总工会3名


  宁安市总工会5名


  海林市总工会5名


  穆棱市总工会5名


  林口县总工会5名


  绥芬河市总工会4名


  东宁市总工会2名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


  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20日内。


  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登录牡丹江市总工会官方网站(www.mdjgh.org),查询《牡丹江市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公告》,下载并填写《牡丹江市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志愿报名表》。填表时需将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同版照片(背景色为蓝、白、红三种颜色之一),通过扫描仪、数码相机等设备制作成电子文件(.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200K以内),并在填写报名表时上传至相应位置。


  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版二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到牡丹江市总工会报名。


  (二)资格审核及笔试成绩认定


  1.参加应聘人员报名后进行资格审核和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确认;


  2.取得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的报名人员,需持《牡丹江市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志愿报名表》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按照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地点:牡丹江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牡丹江市西安区西平安街18号)


  资格审核合格后,按照志愿报名人员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2比例时,按照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如因报考人员个人原因不能参加面试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因此出现的空缺名额,将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内容考察考生形象、问题解答、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业务知识,综合分析、人际沟通等能力。


  注:报考人员应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四)总成绩的核算与发布


  笔试成绩采取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其中面试时达不到1:2开考比例的,该岗位报考人员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面试成绩权重比例40%)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具体为:总成绩=笔试×60%+面试×40%。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


  总成绩及相关公示信息可在牡丹江市人才工作网和牡丹江市总工会网站查询。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对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如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所空出的招聘计划,按照成绩顺序可以依次递补。


  体检结果将在牡丹江市总工会官方网站进行公告。


  (六)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如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则对成绩相同者重新组织面试,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范围人选。名单将在牡丹江市总工会官方网站进行公告。


  考察工作由市总工会和县(市)、区总工会组织进行,具体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七)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牡丹江市招聘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公开招聘结果在牡丹江市总工会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如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不能达成双向协议,可根据工作需要,依据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用工方式、聘用时限及待遇


  (一)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程序审批、聘用。聘用人员在用人单位实行二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聘用人员由县(市)、区总工会组织考核并出具鉴定意见,报市总工会审批转正聘用,聘用期3年,期满自行终止聘任关系,重新进行考试招聘。


  (二)按照《牡丹江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管理办法》(试行)中关于工资福利待遇的有关规定执行,每月工资1600元,享受“五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有带薪年休假和健康体检等福利待遇。


  对违反考试纪律、营私舞弊、影响公平公正的有关人员和行为,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复印件,仅供招聘审查之用,过后恕不退还。应聘者参加招聘过程中发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本《公告》由牡丹江市总工会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0453—6237454


  监督举报:0453—6288305

牡丹江市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招聘岗位计划表ss.docx.docx

牡丹江市公开选聘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志愿报名登记表ss.docx.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