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北 - 恩施

报名入口

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9
2019年9月9日起至9月13日止
邮件报名
921175391@qq.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8223003

因工作需要,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的通知》(恩施人社发[2014]32号)文件要求,经批准,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公益性岗位2人


  主要工作内容:办公室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同时具备)


  1.年龄35岁以下,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恩施市,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或失业一年以上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中文类专业优先;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安排。


  三、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考察后确定招聘人选。


  四、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通过考察确定后,报恩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有关工资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单位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


  五、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起至9月13日止;


  2、报名方式:通过网上报名,将《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921175391@qq.com。特殊情况电话咨询:8223003。


  3、报名者接通知后带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等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成绩前六名进入面试。


  4、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进行总分排序,其中笔试占50%,面试占50%,总分前两名进入岗位培训,培训五天后由用人科室负责人根据培训人表现最终确定是否聘用。


  5、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一年一签,最长聘用年限3年,满3年合同自动终止,无经济补偿。食宿自理。


  6、聘用人员须严格遵守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管理规定,若发生违反管理规定、不服从工作安排、给单位造成不良影响等行为的,市文化和旅游局有权解除合同。


  7、其他要求:报名者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报名资料除原件外概不退回。


  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doc


  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9月6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