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北 - 宜昌

报名入口

2020年宜昌市远安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5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做好2020年远安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2020年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30名。具体详见《远安县2020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需求目录》。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接受报名和引进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


  5.服务期未满的大学生村医;


  6.现役军人;


  7.远安县内在编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程序


  1.个人报名。符合《目录》确定的条件者,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资料打包发报考单位邮箱(应届生须提供个人简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毕业证书和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往届生须提供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和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5日17:30。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一周内由各单位对报考对象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人员汇总后报局人事股审查通过,并将最终结果报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资格审核结果在远安党建网对外发布。


  3.领取准考证。考生于考试开始前两天内到远安县卫健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4.考试安排。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参加面试人员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未带证件者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开考比例为1:2,若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不设开考比例(划定成绩合格线),面试结果将在远安党建网对外发布。


  5.奖励加分。


  ①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面试成绩加2分。


  ②报考乡镇卫生院和鸣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岗位的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考生面试成绩加1分。


  奖励加分直接计入面试总分。


  6.体检。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和专业类别,按1:1比例确定。体检工作由县卫健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则从参加该岗位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考察。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同时,拟聘用人员个人提供银行征信记录和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提供的有无违法犯罪证明各一份。


  8.公示。对拟聘用人员按程序在远安党建网上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


  9.聘用。资格复审合格和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安排到相关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


  10.递补。对体检不合格、资格复审未通过而取消拟聘用资格及拟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不能到岗的,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管理及相关待遇


  1.引进人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规定程序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手续。工资福利按国家有关政策执行。硕士、博士研究生五年内可享受县财政每月500元、800元的住房补贴。


  2.人事档案由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管理。


  3.引进人才可享受所在单位给予引进人才的其他优惠政策及待遇。

20200605110856246.xls

20200605111112849.docx

  


  中共远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


  2020年6月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