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南 - 长沙

报名入口

2020年长沙市台联机关招聘普通雇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8
邮件报名
csstlh@126.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2020年4月8日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在公开平等的原则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普通雇员一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吃苦奉献精神。


  3、适应工作需要,愿意履行雇员义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组织能力与大局意识。


  5、熟悉电脑操作和办公软件应用。


  6、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7、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


  办公室行政辅助人员1名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8日至4月30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发送到邮箱(csstlh@126.com)进行网上报名。


  3、资格审查:由市台联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报考资格的人员,报考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选,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资格者,任何一个环节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面试及体检:


  1、报名者通过资格审核后,由市台联办公室通知参加面试,面试事项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考察:


  由招录单位对通过体检人员进行考察和综合评定。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特别是要考察与拟任职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


  六、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经考察不胜任工作的,不予以聘用。对岗位试用期满能够胜任工作的,由市台联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为2年。


  七、薪酬待遇:


  聘用工资福利按我市现有政府普通雇员工资福利执行办法执行。


  咨询电话:0731—84812709


 

长沙市台联机关普通雇员招聘报名登记表a.doc

  长沙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2020年4月28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