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南 - 长沙

报名入口

2020年长沙市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编外合同制职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4
邮件报名
29662722@qq.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工作需要,经长沙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我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合同制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2、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高校毕业生


  4、会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使用,有篮球运动特长,会组织文体活动。


  二、人员管理及工资待遇


  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的劳动报酬、社保缴费、住房公积金和经济补偿等按照经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批复的《编外合同制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21日(星期五)12:00。


  2、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请将如实填写完整的《2020年长沙市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职工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9662722@qq.com,文件命名为“应聘+姓名”。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于8月24日(星期一)上午9∶00--10:00进行,资格审查地点设在办5楼会议室。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符者不能参加考核。


  四、考核


  1、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均进入考核。参考人员于8月27日(星期四)9∶00在办5楼会议室集合。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者视为自行放弃。考核时不得自带任何资料。


  2、10:00正式考核。考核环节中的面试5分钟、计算办公软件技能测试10分钟,篮球活动测试10分钟,满分均为100分。考生得分为所有评委评分中去掉一个最低分和一个最高分后的平均得分(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下同)。


  3、考核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成绩通知单。所有考生的考核成绩于考核完成后当天在我办官网公示。


  五、成绩合成


  考试总成绩按照面试30%、软件测试30%、篮球活动测试占40%的比例合成。


  六、体检


  1、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计划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依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成绩相等者以技能测试高者入围。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者时,则在同一岗位按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2、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8月28日(星期五)在我办网站公示;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自行放弃。


  七、考察


  我办对体检合格人员采取外调、函调等形式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当出现弃权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时,则在同一岗位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八、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我办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后,由双方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在签订劳动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我办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劳动用工备案登记。


  九、联系办法


  1、咨询电话:0731-84662745


  2、单位网址:http://rjhj.changsha.gov.cn/fwzsb/


  3、单位地址:长沙市马王堆中路248号


  4、监督电话:84662746


  

2020年长沙市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职工报名表a.doc


  长沙市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