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江苏

报名入口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放江阴有关人才人事权限事项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08-23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你局《关于下放江阴有关人才人事权限事项的请示》(澄人社〔2018〕22号)收悉。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经研究提出如下批复意见:
    一、授权江阴市组建“江苏省江阴市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副高)评审委员会”,负责江阴市中小学高级教师和幼儿园教师副高职称评审工作,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组建按规定程序报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批复。
    二、同意江阴市开展国家(国际)通行职业资格比照认定职称试点,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苏办发〔2018〕5号)要求,待我厅编制出台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目录后组织实施。
    三、同意江阴市组织开展研究生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工作,按照国家和省职称政策规定,对会计、审计、经济、统计、卫生、翻译、出版等已实行全国统一考试的初、中级职称不再进行相应的职称评审或认定。
    四、同意将江阴市卫生、教育、文化、体育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方案的核准权限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放给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目前省里已授权设区市人社局负责审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同意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江阴市审批办理当地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3月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