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江苏 - 淮安

报名入口

2020年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0-06-05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详见《2020年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表(第一批)》(以下简称《岗位表》,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3.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要求(详见《岗位表》)。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5日~6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3.报名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进行,请在规定时间本人前来报名,其余时间不接受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人员请登录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hzqrmyy.cn/)下载并填写《2020年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2020年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2)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


  (3)近期同底免冠彩色二寸证件照片2张;


  (4)提供个人简历一份;


  (5)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需要提供劳动合同、毕业证书(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社保缴费证明等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所有报名材料复印件将不再退还本人。


  (6)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应聘的考生须出示“苏康码”或“淮上通”绿码,对持“苏康码”或“淮上通”非绿码的考生、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名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报名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聘时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应聘。


  4.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现场发放准考证后视为报名成功。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不能按时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不予报名。


  四、笔试


  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岗位表》中同一岗位报名成功人数不足岗位实际招聘人数3倍(含)的,免除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


  1.笔试时间:2020年6月17日上午9:30~10:30。


  2.笔试地点: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


  3.笔试要求:笔试当天请带上个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考试用品,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10分钟后不得进入。


  4.笔试成绩出来后电话告知所有笔试人员成绩,同时通知进入面试程序人员。


  五、面试


  1.面试时间:2020年6月17日下午15:00开始(请提前10分钟到院人力资源部报到)。


  2.面试地点:院人力资源部现场通知。


  3.面试条件: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人员中,按招聘计划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面试)。若招聘计划与面试人员之比不足1:1.5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均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4.面试要求:面试采取专业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主要为应聘岗位相关的知识。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六、体检


  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的人员折算总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折算总成绩(免笔试岗位总成绩=面试成绩),在应聘同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分者)。


  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一次性递补。


  七、公示


  面试、体检、聘用等事宜将在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hzqrmyy.cn/)“通知公告”栏目公示7个工作日,请考生密切关注。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在公示期间,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或因考生个人原因而出现空额的,在同岗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一次性递补。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没有报到的或逾期未能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此次招聘由洪泽区人民医院纪委监督。


  九、监督电话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纪委:0517-87280983。


  十、咨询电话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0517-87283428。


  本公告由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2020年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表第一批we.docx

2020年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we.doc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2020年6月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