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江西

报名入口

2020年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省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3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一、单位简介


  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省志愿服务促进中心)为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省委编办批复设立的新机构,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6名,主要承担服务促进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活动开展、人员培训等,培育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统筹做好活动策划组织、信息系统整合、项目培育孵化、培训基地建设等职责,内设综合协调科、指导服务科、策划管理科、宣传培训科等4个机构。


  二、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见附件


  备注:1.以上岗位条件中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2.国(境)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2020年应届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未取得学历学位者,不予聘用。


  4.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8日17:00。


  2.报名办法:报名时,报名考生人员只能填报一个职位,请报名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考。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应试人员,请于2020年7月8日17:00前登录报名注册页面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以下资料:(1)身份证;(2)毕业证、学位证;(3)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4)应届毕业生还需要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考生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名网址为:http://www.jxrcw.com/root/expire/index/syxcb2020/,上述所提供的证件在资格复审时验原件。


  3.报名后,由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按规定时间登陆报名系统确认参加笔试,方可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安排和要求参加笔试。具体时间适时在报名系统公告,请考生关注报名系统通知,及时确认参加笔试和打印准考证,过期未确认参加笔试和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职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低于1:3的,相应调减职位计划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5.报考政策咨询电话:0791-88912626。


  四、考试和资格复审


  1.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笔试、面试均为百分制,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能力。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面试)。因面试人员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导致面试人员低于1:3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如仍低于1:3的,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面试低于75分者(不含75分)不予聘用。


  2.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后,干部处在规定的时间对入闱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时,由本人现场提交报名时提交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请应聘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具备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需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


  3.各环节成绩将在“江西宣传”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3.公示。对考察合格的人员,在“江西宣传”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4.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考生主动放弃聘用资格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和待遇


  1.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入编手续。按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予以解聘。


  2.列入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2020年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省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v.docx

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v.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