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吉林 - 吉林市

报名入口

2017吉林省吉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选拔3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0
2017年6月15日8:30
现场报名
吉林市松江中路65号市政府4号楼5楼518室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吉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是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面向全市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公开选拔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职位和人数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职位:3名(9级职员岗1名、专业技术岗中级1名,专业技术岗初级1名)。
二、公开选拔人员范围和资格条件
㈠公开选拔人员范围:参加公开选拔人员须为吉林市所辖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机关(含参公单位)及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且具有3年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工作经历。
㈡公开选拔人员的资格条件:
⑴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
⑵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⑶遵章守纪,无违法违纪行为和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⑷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⑸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初级专业技术岗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中级专业技术岗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
⑹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⑺历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㈢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曾受党、政纪处分人员;
⑵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⑶未达到现工作地、单位或岗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人员;
⑷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㈣回避情形: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缘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与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办法
报名人员在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下载《报名表》。报名人员持《报名表》(一式2份)、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近期小2寸正面免冠照片4张,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处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由招聘单位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
报名具体地点:吉林市松江中路65号市政府4号楼5楼518室。
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8:30--16日16:30。
四、考试形式和时间安排
1、公开选拔考试拟采取笔试(闭卷考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2、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政治时事知识、公文知识、政策理论等)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业务知识(突出劳动人事仲裁业务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业务知识分别占卷面总成绩的30%和70%。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不设及格线。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聘人数1:3(含)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计算考生面试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4、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折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拟聘用人选。
(具体考试形式根据报考人数确定,考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五、考察与体检
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成考察组,对拟聘用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进行考察。
考察合格人员由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行)》执行。
六、公示与聘用
考察、体检均合格人员,在拟调人选所在单位和吉林市人社局机关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公示无异议的,正式办理聘用调动手续。
七、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432—62049312 (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处)

附件:吉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公开选拔工作人员报 名 登 记 表.doc

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1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