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报名入口

江苏盐城爆炸共救治伤员640人,负责人被警方控制

发布时间:2019-03-22 新京报

目前,共有医护人员3500名、医院16家、救护车90辆参与救治,接收医治伤员640名。

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今日(3月22日),央视消息称本次爆炸事故已造成死亡47人,90人重伤。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在响水负责的总经理张勤岳在事故中受伤并接受救治,相关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通报称,3月21日下午14时48分左右,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

本次发生事故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成立,占地面积约220亩,现有职工195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人员45人。主要生产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经营范围包括间羟基苯甲酸、苯甲醚等。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在响水负责的总经理张勤岳在事故中受伤并接受救治,相关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事故发生后,江苏已先后调派12个市消防救援支队,共73个中队、930名指战员、192辆消防车,9台重型工程机械赶赴现场处置。截至22日7时,3处着火的储罐和5处着火点已全部扑灭。

目前,共有医护人员3500名、医院16家、救护车90辆参与救治,接收医治伤员640名。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