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陕西

报名入口

2019年陕西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招聘6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6
邮件报名
2467544372@qq.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029-33691936

 根据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警务辅助人员:60人。


  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岗位要求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3.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体貌端正,身体健康,语言表达能力强。


  4.具有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


  (二)岗位任职条件:


  应聘者除应具备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应聘岗位的任职条件,详见《岗位要求一览表》。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以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7.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8.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9.面部、颈部文身或瘢痕直径超过2CM,着短装身体其它裸露部位直径超过3CM,或虽经手术处理仍有明显文身瘢痕,影响警容的。


  三、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综合考察→公示→录用。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发布渠道:


  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snfesco.com


  (二)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 至2019年9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下载附件二:《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按照“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格式重命名后以附件(报名表为:xls格式,照片插入表内)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2467544372@qq.com完成报名。报名邮件主题与报名表名称保持一致(例:01-张三-610402190000000000)。


  本次报名不接收格式不符的报名邮件及其它任何材料和信息,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三)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预审,预审结果将通过《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应聘报名表》中填写的电子邮件或手机号码,以邮件或短信形式向应聘人员进行通知,通过预审人员进入资格审核环节。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根据招聘安排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由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通知报考人员在笔试前于指定的时间地点提交相关材料:


  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有关资质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⑤本人签字确认的《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应聘报名表》;


  ⑥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材料概不退还。


  4.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2)未在指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如计划招聘人数和资格审查通过人数比例未达到1:3(警犬训练岗为1:2),则按比例缩减计划招聘人数,缩减计划招聘人数将通过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公告。


  (4)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既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也包括综合考察、公示、公告及试用期期间。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根据招聘安排另行通知;


  2.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


  3.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对每个岗位考生进行排名,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3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警犬训练岗按照1:2比例进入面试),若按照比例所取最后一名成绩为并列,则成绩相同者全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根据招聘安排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60分及以上人员)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六)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时间、地点:根据招聘安排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体能测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将通过体能测试的人员,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


  (七)体检


  1.体检时间、地点:根据招聘安排另行通知;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工作结束后,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八)综合考察


  1.调查项目:有无犯罪记录;


  2.个人信息真实性、履职能力及现实表现情况;


  3.综合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九)公示


  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综合考察等环节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十)录用


  应聘者经各环节考察合格后,对符合录用条件的应聘者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四、相关事宜


  1.本次招聘的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与第三方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


  2.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组织辅导活动,请勿上当受骗。


  3.咨询电话:029-33691936;咨询时间:09:00—11:30,14:00—16:30(周一至周五)


  招聘详情浏览请登录以下网址查询:


  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www.snfesco.com)


  

报名表.xls

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xlsx

  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


  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9月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