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陕西 - 安康

报名入口

2019年安康市宁陕县委宣传部临聘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8
现场报名
县委宣传部政办股(县政府办公楼4楼)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李青山
13700251993

因工作需要,中共宁陕县委宣传部公开临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临聘名额:2名。


  二、临聘岗位:文印室工作人员。


  三、临聘条件:宁陕本地户籍,性别不限,年龄21周岁以上、32周岁以下(1988年至1998年期间出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文字综合能力,会熟练操作电脑,有行政机关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


  四、临聘程序:


  1.报名地点:县委宣传部政办股(县政府办公楼4楼),联系人:李青山,电话:13700251993。报名时需本人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符合条件的予以登记。


  2.报名时间:8月6日至8月16日。


  3.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主要测试临聘对象的语言表达、电脑操作、文字写作等能力。


  4.体检:拟聘用对象由县委宣传部安排体检。


  5.聘用:经体检合格的,签订临聘合同。


  五、工资待遇:面议。


  中共宁陕县委宣传部


  2019年8月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