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上海 - 松江区

报名入口

2018上海开放大学松江分校(松江区社区学院)中层干部岗位竞聘16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30
2018年2月28日
现场报名,邮件报名
开大4403室或开大4号楼底楼党支部信箱
zgx@sj.sh.cn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了进一步优化用人机制,建设一支热爱远程教育和社区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实际工作能力强、能积极适应学校可持续发展需要的中层干部队伍,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松江区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和轮岗交流管理办法》和区教育局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松江区教育系统下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管理机构职数配置的实施办法》(沪松教委〔2014〕第33号文),结合本校实际,经教育局党委同意,学校领导班子研究,特制定以下中层干部岗位竞聘的实施方案:
一、竞聘原则
1、竞聘工作在教育局党委领导下,由学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成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竞聘工作。
2、坚持党管干部、依法依规原则;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自主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
二、竞聘范围
本区教育系统符合竞聘条件的在编在岗人员。
三、竞聘条件
1、一般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1980 年1 月1 日以后出生的,必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聘中层正职岗位者应在中层副职岗位上至少工作三年。
3、年龄要求:应聘中层正职男50周岁以下;女45周岁以下;应聘中层副职男45 周岁以下,女40 周岁以下。已在中层岗位上的或工作成绩特别突出以及取得较高荣誉者不受以上年龄限制。
4、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有履行职责所需的政治理论水平,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勤政廉政,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5、具有拟任职务要求的业务能力,有较强的政策水平和组织协调管理能力,能带领本部门人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6、身体健康,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四、竞聘程序
1、竞聘动员。召开动员会议,公布岗位、资格条件、基本程序和方法等。
2、报名与资格审查。符合基本条件者报名,竞聘领导小组审查报名参加竞聘人员的资格。
3、民主测评。对参与竞聘的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4、竞聘面试。组织专业评审团参与面试,专业评审团由教育局党委办、人事科和学校班子成员组成。面试采用自述和专家提问相结合的方式。面试时间10分钟。
5、组织考察。听取各方面意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度;考察测评。
6、讨论人选。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会,根据本人工作表现、群众意见、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及本人竞聘面试情况确定拟聘候选人。
7、报批审核。竞聘领导小组将拟聘人员名单报教育局党委审核。
8、名单公示。待教育局党委审核通过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9、聘任上岗。举行聘任仪式,颁发聘书,受聘中层干部作就职演讲。
五、竞聘岗位
本次竞聘岗位涉及9个部门,其中主任7个,副主任9个,具体分布如下:(附件)
六、竞聘时间安排
1、3月2日(周五),召开竞聘动员大会,会后发放竞聘报名表。
2、3月5日(周一)前,竞聘者将填好的竞聘报名表纸质上交至开大4403室或开大4号楼底楼党支部信箱,如为电子档发到zgx@sj.sh.cn(逾期不候)。
3、3月6日(周二),公布报名竞聘资格审查通过者名单。
4、3月7日(周三),进行民主测评。
5、3月8日(周四),组织竞聘面试。
6、3月9日—10日(周五、六),确定考察人员名单并进行组织考察。
7、3月11日(周日)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确定拟聘
候选人名单。
8、3月12日(周一)将拟聘人员名单报教育局党委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召开教工大会,举行聘任仪式,受聘中层干部作上岗就职演讲。
七、几点说明
1、自学校作竞聘动员报告之日起,所有列入竞聘的岗位(职务)即进入过渡阶段,原岗位的中层干部要负责做好该岗位(职务)过渡阶段的工作。
2、任职年限与到龄离岗。原则上中层正职岗位男任职至58周岁,女任职至53周岁;中层副职岗位男任职至57周岁,女任职至52周岁。任职不满一年即到离岗年龄者不得参加竞聘。岗位竞聘属双向选择,一经聘用,享受相应的干部待遇。聘期至2022年8月。
3、年龄计算截至时间均为2017年12月31日。
八、本实施方案解释权归竞聘领导小组。
中共上海开放大学松江分校支部委员会
上海开放大学松江分校(松江区社区学院)
2018年2月28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