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山西

报名入口

2020年山西白求恩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2
现场报名
山西白求恩医院行政楼一层大会议室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我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特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和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能够熟练掌握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技能;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原单位出现重大医疗事故(由省、市医学会鉴定)或被吊销医师执照的人员,以及有关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设备质控技术岗(1名)


  1、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


  3、专业要求:材料工程


  4、其他要求: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及相关安排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的方式进行。请报考人员下载填写《山西白求恩医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于3月11日—3月17日(工作时间)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推荐表)、一寸白底照片(1张)等报名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山西白求恩医院人力资源处305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二)考核


  经报名、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我院将组织应聘者进行相关的考核。具体考核形式为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等素质情况。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总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


  请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未到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报到时间:2020年3月19日上午9:00


  报到地点:山西白求恩医院行政楼一层大会议室


  四、其他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通过考试等环节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山西白求恩医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a.xls

  2020年3月1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