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山西 - 大同

报名入口

2019年大同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医院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3
邮件报名
dtseyyrsk@163.com
卫生和社会工作
0352-7996046

大同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同市肿瘤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急救、康复以及肿瘤专业为重点的大型现代化医院。根据我院实际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同卫人函[2018]20号文件精神,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待遇


  招聘岗位及计划:聘用合同制医护技人员,医师36人,医技4人,护士30人,财务会计3人,共计73人。


  招聘人员待遇:同我院现有聘用人员薪酬待遇。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思想品德好,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执业资格及技能条件。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和身体条件。


  6、医、技人员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出生日期1983年7月1日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将年龄放宽至39周岁以下(出生日期1979年7月1日后)。护理专业要求年龄在26周岁以下(出生日期截至1992年7月1日后)。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3>曾参加过“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或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的;


  4>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的;


  5>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6>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


  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在编人员、现役军人、在校就读的学生不得报考(其中,现在校就读且档案和组织关系在校的专升本学生、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参加公开招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有关规定,拒服兵役的不予聘用。按照有关规定,2015年以后被录用为乡镇机关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通过政法干警考录到岗工作后不满规定服务年限的,招考时岗位有要求未满服务年限的,不得报考。应聘者在报名后、聘用之前成为试用期内公务员或试用(见习)期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以上现役、试用期等有关资格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2019年6月为截止时间。


  三、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大同市二医院应聘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dtseyyrsk@163.com(电子邮件标题请按照“应聘岗位—姓名”标注),确保所留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畅通。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报考岗位专业要求(应聘者报名表所填写的所学专业名称须与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书上所标明的专业一致),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二代身份证,且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3:1以上方可开考。研究生学历除外。


  报名时间为:2019.6.11---7.10;审核通过人员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考试。


  四、考试与资格复审


  1、本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采取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计算总成绩。


  2、笔试由“第三方”统一组织实施。笔试采取闭卷笔答形式,考试内容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测试》两个科目,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的当日我院网站公示。


  3、面试内容为专业知识测试、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仪态及逻辑思维等方面。面试全部结束后,当日公示全部面试成绩及排序。


  4、笔试面试时间暂定于7月中旬。笔试、面试完成后,按分数由高到低排名。笔试、面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五、体检


  1、考试结束后,依据考试成绩从高到底排名,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标准执行。招聘岗位根据有关规定对应聘者体质有特殊要求的,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和有关规定执行。


  3、因考生放弃体检或因考生体检不合格所空缺的招聘名额,予以递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我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少于6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予以辞退;试用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经大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由大同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要求办理相关人事代理手续。


  七、咨询与监督


  本次招考的各类公开信息均在大同市第二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dteyy.com/)(百度搜索大同市二医院引导页官网)发布,如从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招考信息的,后果考生自负。


  本次招聘过程由主管部门及驻委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


  公告咨询电话:0352-7996046


  监督电话:0352-7996048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大同市第二人民医院


  2019年6月6日

2019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计划表a.xls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