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 资阳

报名入口

2020年资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招聘编制外检验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7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满足质量检验工作的需要,优化检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的要求,资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拟公开招聘编制外检验人员,为确保本次招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面向社会公告相关招聘信息。


  一、单位简介


  资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隶属于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法定检验机构,独立事业法人,是能够承担法律责任的实体。负责本辖区的监督抽查、专项监督抽查、定期监督检验以及各种委托检验、仲裁检验等公正检验工作。指导辖区内产品生产企业质量检验、管理机构业务技术工作,协调解决技术疑难问题,培训有关的技术管理人员。


  二、招聘对象及人数


  (一)食品化工检验人员:2名。


  (二)机电建材检验人员:1名。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二)专业及学历条件


  1.食品化工检验人员(2名):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食品检验类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食品检验资质或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机电建材检验人员(1名):机械产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机电建材检验资质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能力素质要求


  1.熟悉电脑操作,动手能力强。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条件


  年龄在35岁以下。


  (五)其它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接受应聘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者。


  2.曾被开除公职者。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者。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者。


  四、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体检、组织考察等,确保招聘工作公开、透明。


  六、招聘方式


  招聘工作由资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实施,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全程参与监督。


  七、管理和待遇


  所有拟聘用人员一律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发放试用期工资。期间由所在部门对其表现及工作能力进行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所在部门向办公室提交书面申请,对其予以正式聘用。


  一经录用,应聘人员与中介服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用工合同。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目标考核奖。其它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等福利待遇。


  八、报名要求


  有意者请将招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能证明个人工作能力的资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379742972@qq.com。现场应聘者应提交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能证明个人工作能力的资料原件及复印材料。


  九、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二)现场报名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兴旺路98号资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402办公室。


  (三)公告有效期:自发布之日至2020年5月16日止。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传真):028-26080858。

资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招聘报名表aa.docx


  资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2020年5月6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