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天津 - 滨海新区

报名入口

2018天津塘沽海洋高新区政府雇员招聘公告(22人)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8年4月10日9:00
网络报名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塘沽海洋高新区成立于1992年,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由天津滨海高新区实施全面行政管理。历经26年的发展积累,规划控制面积57.79平方公里,已开发土地25平方公里,累计注册企业3000余家,区域人口20余万,形成了以中海油服、海油工程等为代表的海洋产业,以清华紫光、中电光谷、中环电子、飞腾CPU、麒麟操作系统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以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和军民融合研究院为核心载体的军民融合产业,以奥特莱斯、红星美凯龙、吾悦广场、沃尔玛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等四个特色产业。
当前,塘沽海洋高新区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进入了厚积薄发的历史新时期。为适应区域快速发展的需要,现由塘沽海洋高新区管委会委托人力资源中介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劳务派遣制员工):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共2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2名。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三、招聘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应届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助精神;
4、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辅助执法人员因岗位特殊性,以男性为主;
6、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7、有执法工作经验者优先;
8、服从工作岗位统一安排;
9、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见附件)。
(注:塘沽海洋高新区两委在职在编工作人员直系亲属不得报名)。
四、工作地点:
塘沽海洋高新区
五、招聘程序:
㈠网上报名
考生报名在网上进行。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0日9:00至4月16日17:00
报名网址:ychw.zhiye.com
招聘公告发布网站:
天津高新区官网(www.tht.gov.cn)
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
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
塘沽海洋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微滨海微信公众号
㈡报名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通过招聘公告中的投递方式进行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每个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达到5:1方可开考,若开考比例不足,则相应调整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㈢缴费及领取笔试准考证
缴费及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期限内缴纳考试费用并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期限内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费为95元/人。
㈣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及《心理健康测评》,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规定为准。
㈤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选需持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资格复审合格的,发放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规定为准。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㈥体检和考察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非招聘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考察结果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㈦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对拟聘用人员在天津高新区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㈧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㈨递补
对于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自动放弃和取消资格的情况,经研究同意后,可从报考同一岗位且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