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天津 - 滨海新区

报名入口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上午9:30
现场报名
南开大学伯苓楼2楼多功能厅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位于滨海新区东部,坐落于天津港区内,是中国探索国际自由贸易港区建设的先行区,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的核心功能区,也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功能最全、面积最大、政策最优惠、开放度最高的保税港区。
  东疆保税港区于2006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面积10平方公里。2007年12月,保税港区一期4平方公里正式开关运作。2012年9月,海关总署批复同意天津东疆保税港区10平方公里实施封闭监管,东疆保税港区正式实现整体开关运作。
  为满足区域各项事业的发展需要,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现公开招聘23名政府雇员,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等详见附件。同时,东疆管委会将于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上午9:30在南开大学伯苓楼2楼多功能厅举行招聘宣讲会,现场将进行笔试,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岗位一览表.doc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