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报名入口

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编外招用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满足余杭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补充编外用工的需要,根据《关于印发〈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区委办〔2019〕97号)、《关于印发〈杭州市余杭区教育系统编外用工(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余教〔2020〕59号)文件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余杭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用编外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计划


  此次计划公开招用编外人员1290名。具体用工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用编外人员计划一览表》(附件1),可登陆下列网站查询:


  余杭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uhang.gov.cn/


  余杭区人才服务网:http://www.yhqrcfw.com/


  二、招用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拟招用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年龄要求:


  幼儿园教师岗位编外人员年龄在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教育辅助、后勤服务等岗位编外人员男在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女在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紧缺岗位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5.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和能力:


  幼儿园教师岗位须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根据人社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等精神,具体要求如下:2020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根据所学的专业报考教师岗位,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在试用期内必须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其他岗位编外人员须具备岗位适用的资格证书(详见岗位计划一览表)。


  6.招聘范围:教师岗位户籍不限;教育辅助、后勤服务等其他岗位为杭州市户籍人员。


  7.其他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


  3.欺压群众、横行霸道,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群众反映强烈的;


  4.有违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行为的,组织或参与邪教组织、非法宗教活动的;


  5.有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


  同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1.有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多生育行为被查处的;


  2.煽动、组织、参与非法上访,或长期无理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撤销的;


  4.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治安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5.道德品行低劣,影响较坏;


  6.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6--16日,报考人员可将报名表(附件2)发至指定邮箱;或前往招聘学校指定办公室现场报名(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具体邮箱和报名地点详见附件1《招用计划一览表》,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网上报名人员将资格审查材料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现场报名人员随带资格审查材料。材料要求如下: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学位)证书、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等有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人数不足招用岗位人数1:2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用计划。招用计划取消的,由招聘学校负责通知报考人员进行改报名,改报名时间为7月17日--18日。对于部分紧缺岗位,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如发现资格不符、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招聘资格。


  五、考试


  考试由招聘学校在区教育局指导下组织实施执行。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内容由招聘学校另行通知,一般编外教师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形式,后勤人员考试采用面试+技能考核的形式。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1.申领杭州健康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应在考试前14天申领杭州“健康码”。


  2.凭“绿码”考试。杭州“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应聘人员,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37.3℃及以上)等症状的应聘人员,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杭州“健康码”为非绿码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杭人员参考要求。对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的应聘人员,需自到杭之日起隔离满14天,并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4.特殊情况申报。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招聘学校报告,并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


  5.佩戴口罩要求。应聘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


  6.个人承诺及其他。应聘人员在考点体温测量环节时须同时上报《2020年余杭区教育系统招用编外人员健康申报表》,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申报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加强个人防护。应聘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浙江省外应聘人员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杭做好相关准备。


  8.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应聘人员注意提前预约,提前检测,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六、体检及联合审查、考察


  体检、考察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


  体检及考察由招聘学校组织实施,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体检及考察的相关标准和规定执行。联合审查由区人力社保局联合纪检、公检法、城建(防违控违)和信访等部门开展。体检、考察时间及地点由招聘学校另行通知。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放弃体检或考察资格的,以及在公示前放弃聘用资格的,由招聘单位按照择优原则视情况决定是否递补,若递补的,则在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招用


  对拟招用人员由招聘单位负责在余杭区人才服务网等公开渠道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办理招聘录用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

2020杭州市余杭区教育系统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zj.docx

2020年杭州市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zj.docx

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用编外人员计划一览表zj.xls

  

  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余杭区教育局


  2020年6月30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