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台州

报名入口

2020年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9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是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的全额拨款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副县处级,是台州市唯一的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和市级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属依法设置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也是省级产品质量鉴定机构。因工作需要,我院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检测岗位4名。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3)35周岁及以下(1984年6月5日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具体资格条件


  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和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6月19日,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或直接送达等方式报名。以电子邮件报名的,须附应聘材料扫描件,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以邮件回复作为是否报名成功的依据;以邮寄方式报名的,以电话、短信回复作为是否报名成功的依据。


  2.报名应提供的材料


  包括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学历证书和专业技术职称的原件、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邮寄方式报名的,参加考试当天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进行核对。


  3.资格初审


  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应聘人员。


  (二)考试


  招聘采用笔试、面试方式,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岗位匹配度。考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三)体检


  考试完毕,择优确定体检对象组织体检。


  (四)聘用


  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到我院或下属国有企业工作,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联系方式


  地址:台州市开发大道东段788号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办公室(西幢辅楼307室),邮编:318000,邮箱:tzzaybgs@126.com,电话:0576-88320910,传真:0576-88320911,联系人:陆斐。

具体资格条件m.doc

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编外用工人员招聘报名表m.doc

 

  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


  2020年6月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