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台州

报名入口

2020年台州椒江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4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台州市椒江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是台州市椒江区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委托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政法委员会管理。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聘用性质


  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


  二、岗位及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


  2.服务意识强,有亲和力,沟通、协调、表达能力俱佳;


  3.台州地域;


  4.大厅窗口登记人员2名,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脑操作熟练;大厅引导员1名,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象佳;信息系统维护员1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30日至8月5日(节假日除外),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方式:报名时携带报名表、一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


  3.报名地点:台州市椒江区科技路18号区矛调中心3楼305室。咨询电话:0576-88830042。


  四、招聘办法


  根据报名与笔试面试情况,择优录用。考试时间、地点、形式、内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五、聘用


  1.试用期二个月,若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确难胜任工作的,予以解聘;


  2.一经录用,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条款以合同约定为准。


  以上未尽事宜,以台州市椒江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解释为准。

报名表n.doc

 


  台州市椒江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


  2020年7月2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