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直属事业单位

报名入口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9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1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拟招聘2名应届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是市场监管总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 组织、协调和管理全国的商品条码、物品编码、产品电子代码与标识工作,代表我国参加国际物品编码组织的各项活动,履行国际物品编码组织成员职责,对我国的商品条码、物品编码进行统一管理、统一注册、统一赋码,按照国际通用规则推广全球统一标识系统及相关技术。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生源

要求

备注

二维码技术研发

1

硕士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京内生源

要求:善于钻研技术业务,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编程能力,熟练掌握C, C++及Java开发语言;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与外界的协调及沟通能力。

物联网技术研究

1

硕士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京外生源

要求:熟悉物联网标识技术,熟悉IT体系架构;熟悉java开发语言,熟悉springMVC等框架;熟悉mysql、Hbase等数据库;熟悉jsp、jquery等前端技术;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管理、组织、协调能力。

三、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全日制高校2019年统招应届毕业生;

6、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7、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

四、报名和考试

1、报名和资格审查(4月中旬)。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报名人员登陆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官方网站(www.gs1cn.org)和前程无忧网下载报名登记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发送至rlzy_hr@ancc.org.cn报名。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未达到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4月下旬)。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与

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3、体检和考察(5月中旬)。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

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如有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综合成绩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公示和聘用(5月下旬)。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五、工资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将在官方网站www.gs1cn.org发布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请应聘人员及时浏览关注。招聘咨询电话:010-84295640。

3、招聘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10-84295657。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2019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报名登记表.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