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陕西

报名入口

2020年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5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陕西省考古研究院是全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省级考古研究机构,科研实力雄厚、学术氛围浓重,主要承担陕西省境内的考古调查、勘探、发掘、文物保护与研究任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1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附件)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沟通和执行能力。


  2.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3.原则上应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考古发掘工作经验或相关田野考古技能者,经两名以上考古队长推荐,可适当放宽学历和专业要求。


  三、招录程序


  1.在线报名;


  2.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综合考试;


  4.面试结束三天内通知结果;


  5.面试通过者参加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试用阶段;


  6.试用期满经综合评议后正式录用。


  四、聘用管理


  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委托劳务派遣公司管理,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待遇采取月工资制。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单位及时足额为招聘人员向社会保险部门缴纳社会保险金,含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社会保险中的个人承担部分每月由单位按国家规定按比例从招聘者月工资中扣除,与单位承担部分汇总后一并缴纳,并由社会保险经办部门按规定记入个人账户。享受高温津贴、降温费、取暖费及单位发放的其他福利。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4月22日


  2.报名方式:关注“考古陕西”微信公众号,在线提交报名材料。


  3.联系人:袁老师(女)(办公室电话:029-62520122)

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合同制人员招聘岗位表x.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