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 眉山

报名入口

2019年眉山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25日
现场报名
眉山市人民医院人事教育科(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大道南4段288号,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509)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工作需要,眉山市人民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1名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额及条件(见附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二)有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三)参与或者支持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活动,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


  (四)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五)被其他单位开除的。


  三、工作地点


  眉山市人民医院(东坡区东坡大道南4段288号,或东坡区文庙街1号)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根据岗位要求及自身条件,本人现场报名,他人代报无效。


  2、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25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3、报名地点:眉山市人民医院人事教育科(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大道南4段288号,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509)


  4、提供资料:有意报名者下载附件《眉山市人民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真实、准确填写。报名者须提供《报名登记表》原件一份,以及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上岗证等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5、资格审查:由眉山市人民医院根据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6、年龄截止公告挂网当日计算。


  (二)考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由眉山市人民医院实施考试考核。考试考核方式、时间、地点等工作安排通过眉山市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mssrmyy.cn)公告。


  择优录取原则,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1:1进入下一环节。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60分,或无适岗人员,岗位有权少招、流招。


  (三)岗前考察


  统一安排科内考察1周。放弃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体检


  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标准和医院要求执行,由眉山市人民医院统一组织实施。体检不合格人员2日内安排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放弃体检、复检或复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公示和聘用


  拟聘人选在眉山人事考试网、眉山市人民医院网站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及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


  待遇按照眉山市人民医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六、监督


  招聘全过程由眉山市人民医院纪委负责监督。


  监督电话:028—38235373


  七、本公告由眉山市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8—38236717


  

眉山市人民医院岗位、名额及条件q.docx

眉山市人民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q.doc


  2019年10月1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